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药学院举行“中药配伍相互作用研究”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作者: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2021年3月31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唐于平教授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基于复杂物质与整合效应的中药配伍相互作用研究”与研究生招生宣讲主题讲座,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药学院老师及2017级药学、中药学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学术讲座现场

唐于平教授首先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与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历年招生情况,从学科建设、专业团队、导师选择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在场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他从具体科研方向与科研主题介绍了唐教授团队近年来从事的中药配伍相互作用研究情况,为学生科研思维的启发和创新意识的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会场气氛热烈,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药学院 文/图 徐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