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雪萍主持召开部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量:   作者: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4月8日下午,副校长李雪萍组织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财务处、资产设备处、招投标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基础医学部和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推动“七个一”工程中的“一活”,即“放权强院激活二级院部自主动力”展开了讨论。各部门对应工作职责,分别就如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内容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近期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如何发挥好二级院部的主观能动性进行了集体研究和讨论。

会议现场

李雪萍在听取汇报后,逐一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困难及建议作了认真记录和解答,并就落实“一活”工程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各分管部门和二级院部的改革方向。

最后,李雪萍勉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学校“七个一”工程,扎实、稳健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