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作者: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20 年度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省委教育工委首次在高校统战工作设立此项表彰。

2020年,我校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提升、全面推进,不断加强和改进统战信息工作,广泛进行统战宣传,全年被省教育厅网站、省委统战部“三秦统战”微信公众平台采纳宣传稿件22篇,充分发挥了信息宣传在推动统战工作、提升统战影响中的重要作用。(党委统战部 文/牛芙蓉 审核/万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