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省级教改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点击量: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5月25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省级教改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本次报告会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程彦斌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齐华教授、我校教学督导荆亚茹教授、张润岐教授、王兰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程彦斌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副院长李雪萍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苏兴利、副处长张军峰、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主持。

会议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首先介绍了本次获批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基本情况,并简单介绍了各位到场专家与校领导。接着副院长李雪萍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能不吝赐教,做好开题的把关与指导,帮助各项目负责人做好开题工作。随后,4个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内容与思路、实施方案、研究计划、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针对每一汇报项目,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术语、预期成果等多角度进行细致点评,并对各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可行性的评估,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和建议。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4项课题全部开题。

专家现场点评

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4个项目组能认真梳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设计,并按照计划任务和预期建设目标全面开展研究工作,为教改项目今后的顺利实施和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务处 文/周哲 图/武洁 审核/苏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