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参加第五届西北医学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五届丝绸之路医学教育论坛

发布日期:2019-07-01   点击量: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6月28日,第五届西北医学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五届丝绸之路医学教育论坛在新疆石河子大学举行。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参赛选手郑慧媛和马淑云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主题是“深化医教协同,推进以胜任力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深度融合,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第五届西北医学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五届丝绸之路医学教育论坛

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在会上宣读了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证书。我校基础医学部郑慧媛老师喜获基础组一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全科医学院马淑云老师喜获临床组一等奖。

范兵书记在会上讲话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本届论坛围绕《关于加强医教协同实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汇聚国内诸多专家学者以深化医教协同,推进以胜任力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深度融合,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就西北高校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医学课程改革理念与实践、医学人文教育和职业素质培养、临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1场专家讲座、3场校长主题报告和5场联盟各院校经验学术交流,为推进西部地区医学教育事业大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教务处 文/图 马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