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医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医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量:   作者:   来源:西安医学院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银川)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银川市举办。应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邀请,西安医学院选派第三附属医院消化呼吸科主任、陕西省农工党友谊支部主委雷锐利,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主委汪香君,民盟西安医学院支部盟员赵栋参加本次论坛。

中国(银川)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11月19日上午,论坛开幕式正式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竺发表视频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兰娟发表《疫情之下AI推动医疗健康新变革》主旨演讲。国家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杨荣臣,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分别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后疫情时代 生物技术与产业机遇》的主旨演讲。

11月19日下午,举办两场平行论坛,内容为“后疫情形态下医疗健康产业的市场机会和投资选择”的“企业论市”分论坛,“聚焦新基建下医疗健康新基础产业链的维度解析”的“专业论势”分论坛,多位专家学者、各界嘉宾一同出席,展开思想碰撞和观点分享。

3位民主党派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参与此次论坛,获益匪浅。近距离与医疗健康产业专家学者互动,了解该领域前沿热点,收获了2020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新的动态和理念,开阔了眼界。他们表示今后要潜心医学研究,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将论坛的前沿动态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力争为医疗健康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