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第三组(高教主赛道)、第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量:   作者:梁静   来源:教务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根据《关于启动西安医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西医党政办发〔2022〕69号),6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第三组(高教主赛道)、第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路演答辩。现对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至1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

联系人:梁静

联系电话:029-8617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