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量:   作者:白蓉   来源:教务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根据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结合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际,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和指导教师。

二、推荐名额、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奖励办法

1.各学院按该年度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人数的5%的比例向学校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总文字复制比低于20%);按本学院指导教师人数的8%的比例向学校推荐校级优秀指导教师。

2.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奖励办法按照《西安医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西医发〔2020〕110号)有关规定执行。

3.毕业论文(设计)盲审结果(评阅结果)为不通过的论文,不得参加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该论文指导教师不得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三、资料报送

1. 6月8日(周三)前报送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汇总表;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汇总表(见附件)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稿。

2.所有资料电子版分类打包发送至1016653226@qq.com邮箱,纸质推荐表、汇总表签字盖章版报送至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行政楼317室)。

四、联系人

联系人:白蓉

联系电话:029-8617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