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各学院(部):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倡议,加强医疗人才国际化培养,推动国家公派留学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相关通知予以转发。各项目细节,请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发布的具体项目名称及简章。请感兴趣的师生,按照外方关于申请的相关要求,尽早联系并争取项目名额。

根据工作流程,申请人在获得外方录取通知后,需按要求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申请的时间、方式及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公布的信息。或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http://gjb.xiyi.edu.cn/)公布的信息。

遴选通知列表:https://www.csc.edu.cn/chuguo/list/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