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医学院申报参评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部)推荐、学校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专家评议,我校拟申报《生理学》、《当代医学英语微课程》两部教材参评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现将申报教材信息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共5天。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受理部门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认真组织调查、核实。

教务处联系人: 曾芸 刘蕾

电话:86177427

电子邮箱:xyjwcjwk@163.com

地址:行政楼311室

附件: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西安医学院申报参评教材汇总表

2020年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西安医学院申报参评教材汇总表

序号

教材名称

国际标准书号

主编

编写人员

出版单位

出版时间

学院(部)

1

生理学

ISBN978-7-5192-1140-0

朱娟霞

主编:朱娟霞 马晓健

主审:杜剑青

副主编:朱永香 黄文华 周平

编者:于玮 田荣波 朱娟霞 刘娜 李先辉 陈嵘 周平 赵晓莲 曹健 霍福权 马晓健 朱永香 刘芳 刘云霞 肖丹秦 明海霞 周裔春 黄文华 韩曼 孙娜(微课)南瑛(微课)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2016年11月

第1版

基础医学部

2

当代医学英语微课程

ISBN 978-7-309-12764-5

任宁

主编:任宁 薛英利

副主编:于洋 左景丽 任宁 陈社胜 陈晨 张艳 杨克西 薛英利

复旦大学出版社

2017年2月

第1版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