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5个本科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0-01-06   点击量: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等5个本科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获批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获批类型

专业名称

1

省级

临床医学

2

省级

口腔医学

3

省级

药学

4

省级

医学检验技术

5

省级

护理学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指标。本次5个本科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为我校深化一流本科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将继续完善支持措施,强化专业特色,坚持以“面向基层,服务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为导向,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标准,落实“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示范领跑作用,提高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全面推进我校一流本科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