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医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小育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量:   作者:孙嘉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1月31日下午,未央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小育、副区长张永辉、王健一行到访我校,就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共同创建秦创原未央窗口进行交流座谈。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出席会议。调研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杨帆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小育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座谈会上,王小育简要介绍了未央区秦创原“1311”示范工程发展规划,表示要同驻地高校建立长效沟通对接机制,搭建对话平台,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学校科创成果就地转化,带动地区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共同推动校地融合协同向纵深发展。

杨帆对王小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向未央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校区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密切联系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校区合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刘岭指出,双方围绕深化落实省、市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总体部署,加快引进高质量人材,依托学校特色优势共建西安医学院总附属医院,校地合作总体规划、政策支持、特色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就本次交流形成的共识,建立联合推进机制,加快开展相关工作。

未央区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科工局及未央湖街办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图:党委宣传部 审稿:耿潇潇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