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医要闻 -> 正文

情暖新春 关爱先行——校领导看望慰问三校区一线职工和留校师生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量:   作者:李文依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1月19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岭带队前往含光、高新、未央三校区看望留校师生,慰问坚守在行政值班、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医疗保健等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姚文柱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先后来到含光校区、高新校区、未央区校本部以及校医院(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服务落实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先集体后个人”的奉献精神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生健康等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医疗、饮食等工作平稳有序,服务好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快乐的春节。

党委书记刘岭,副书记熊冬梅、姚文柱在含光校区慰问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

春节慰问品

党委书记刘岭、副书记姚文柱在高新校区慰问一线职工

校领导与高新校区值守人员合影

党委书记刘岭为未央校区值守人员发放慰问品

党委副书记姚文柱为未央校区值守人员发放慰问品

党委书记刘岭、副书记姚文柱在校医院慰问合影

刘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线服务岗位的教职工和医务人员表达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在含光校区,他与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在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一定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

刘岭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做出了无私奉献,大家团结一心,彰显出了西医精神、西医力量。学校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各个岗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奋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含光校区管理处、高新校区管理处、护理与康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供图:张钰 审稿:耿潇潇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