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医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7-16   点击量:   作者:张银芝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7月16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成员刘岭、杨帆、熊冬梅、沙德忠、姚文柱、巩守平、李雪萍、张越林、和新盈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帆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通报了分团预选结果,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1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岭同志致闭幕词。他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他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向一直关心支持西安医学院发展的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代表和为此次会议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第一届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岭指出,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铆足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是在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速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与经验,认真梳理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实施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既定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刘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聚焦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到位;二是聚焦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位;三是聚焦使命重任,率先垂范到位。

刘岭指出,新一届“两委”委员要做好示范、立好表率,切实肩负起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成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全校各部门、各级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将学校发展的“规划图”转变为“施工图”,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扎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永不懈怠的干劲和一往无前的锐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刘岭致闭幕词

杨帆主持大会

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供图:张建基 代安娜 审稿:李庆民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