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量:   作者:马瑞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7月6日,学校召开处级干部视频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落实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2年暑假及秋季开学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岭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暑假即始,但随着西安地区再次发生新冠疫情,加之期末阅卷、科学研究、建设施工等任务艰巨,各有关单位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持续推动有关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安全检查监督,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做好巡视整改及党代会换届收尾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认真筹备护理学专业认证,积极推进硕士学位授权申报,精心组织招生、就业及派遣以及学生军训工作、开展特殊群体学生家访及教学、规培医院走访工作,抓好教师科研和队伍建设,落实服务保障和基础建设任务,做好关心慰问和上半年总结工作;要持续推动附属医院相关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认真筹备医院发展战略研讨会,稳步推进附属医院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位领导干部在假期休息的同时,要超前谋划,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为任何挑战所惧,在下学期的工作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持续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要突出重点,抓住学习好宣传好我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主线,把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抓住要点,做好各项工作的要点是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对工作的思考,聚焦学校党政工作目标任务,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学习,加快推进工作改革创新进程,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力。要立足关键点,时刻强化底线思维,抓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为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学校机关各处室、各学院(部、所)及直属附属医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