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作者: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为做好西安医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校庆系列活动,保障方案有效实施,4月16日上午,我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安医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推进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崔军海主持。

校庆办公室主任崔军海首先对西安医学院70周年校庆主题和庆徽进行了解读。其次对校庆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组的工作任务和系列宣传活动方式。

会议现场

会上,各工作组就本组的工作职责以及初定方案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强调,一是本次校庆系列活动要融会贯通“建党”和“建校”两大主题,将党史和校史结合,增强广大师生群众的政治认同;二是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职责,结合实际方案,做好协调沟通;三是统一宣传标识和宣传口径、抓好校园环境和融媒体宣传等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扎实办好我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党政办 文/图 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