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雪萍走访慰问我校外国专家和教师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量: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元旦佳节之际,副校长李雪萍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在我校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外国专家和教师,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就如何更好地为外国专家和教师服务征求意见和建议。

李雪萍向我校四位外国专家和教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亲切关心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了大量贡献,特别是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做出了多方面努力。她表示,外国专家和教师通过不懈努力和付出,为学校带来了新气象,为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同时,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她还听取了专家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基础医学部和临床医学院的外国专家分别对学校的规划制定、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年疫情以来,学校上下对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对学校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的服务和保障表示感谢。专家们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奋力拼搏,争取更大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李雪萍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在校外国专家和教师的疫情防护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国际办 文/谢宛玲 审核/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