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量: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近日,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第三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公示通知中,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妇科、麻醉学、护理学三个专业入选第三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十四五”期间国家将以重大疾病诊疗需求为导向,建设临床重点专科群,以专科发展带动诊疗能力全面提升。第二附属医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集中资源实施“重点学科建设工程”,推动省级重点专科建设,以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为着力点,不断推动专科建设与科、教、研同步发展。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将按照省级临床重点学科建设的目标和要求,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发挥重点专科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医疗服务新需求,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成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和区域性医学中心而奋斗。

(供图:第二附属医院 审稿:吴胜军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