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姚文柱检查学生公寓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量:   作者:赵丹民   来源:后勤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姚文柱检查5号学生公寓楼整体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一手抓施工质量进度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开展。

施工现场

姚文柱察看了5号学生公寓楼大厅、宿舍装修改造施工情况。在5号学生公寓大厅施工现场,他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场和施工准备情况,询问了施工方案和施工进度,要求施工方精心施工,全力打造良好育人硬件环境。在宿舍改造施工现场,他询问了施工组织情况和整体进度安排,指出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求施工方抓住关键环节,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随后,姚文柱在3号学生公寓召开了施工现场会,听取了施工及监理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监理及施工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抢抓工程进度,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各方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处理,确保项目按时竣工。特别是近期西安地区持续高温,加之可能到来的强降水过程,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注意采取妥善措施,保证施工人员安全,防止内涝以及材料损失。

会议现场

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伟、副处长王凯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图:赵丹民 审稿:李伟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