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姚文柱到高新校区调研并慰问一线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7-10   点击量:   作者:宁亚洲   来源:高新校区管理处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7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姚文柱来到高新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

调研指导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

姚文柱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暑期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人员管控、师生核酸检测、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随后指出,当前我市出现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力极强,防疫形势复杂严峻,校区上下要树立底线思维,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并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学生公寓,姚文柱就专业课程学习、生活需求等情况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大家增强户外体育锻炼,调节身心状态,安心在校、专心学习,充分利用校内资源,保持积极昂扬的生活状态。

在学生餐厅调研

与餐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学生餐厅,姚文柱详细询问了食材采购、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要求管理处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做好伙食保障供应,稳定餐饮服务价格,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主动根据师生需求,优化服务方式、丰富花色品种,为留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姚文柱在走访中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达慰问,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奉献,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奋斗与拼搏,希望大家继续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各部门、各科室将工作落实落细、稳扎稳打,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积极开创下半年工作新局面。

(供图:宁亚洲 审稿:王军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