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帆巡学旁听机关二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作者:雪洁   来源:机关二党总支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6月29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帆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唐俐玲主持。

会上,机关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及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党建业务相融合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杨帆对本次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机关二党总支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学习深刻,扎实有效,研讨交流紧扣主题,并能联系学校实际学以致用,开拓思路。他对机关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提素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补短板、促提升,建立学习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强本领、优服务,努力提高学习成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宣传部副部长刘军林表示机关二党总支理论学习安排扎实有序,内容丰富,能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各自工作相结合,达到了学习的效果。

唐俐玲感谢巡学旁听组的现场指导,并对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学习主题,把握学习主线,确保学习研讨有实效;二是要把学习提升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保证“七个一”工程的有序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关二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供图:雪洁 审稿:唐俐玲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