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校友会顺利通过首次年检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作者:赵芳   来源:校友网
字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6月30日,西安医学院校友会顺利通过西安市民政局社会团体2021年年度年检,此次年检也是校友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年检。我校校友会是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西安市教育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西安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教育局和民政局每年定期对校友会进行年检,年检内容主要涉及该团体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情况,依据章程规范开展活动情况,履行有关登记手续情况,财务管理和经费收支情况,机构设置与人员工作情况,内部管理情况等。

5月3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接到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市级教育类社团2021 年度检查初审工作的通知》后,迅速进行整理年检材料,经过年检数据信息采集填报、年度工作情况汇总、财务审计等环节,最终按时将年检材料报送业务主管单位西安市教育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西安市民政局进行相关信息、数据采集等检查。于6月30日接到西安市民政局合格通知。

此次年检顺利通过标明,2021年我校校友会工作规范、有序、合法。

(审稿:耿潇潇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