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 内容页
标题 含光校区宿舍问题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7-03
联系人姓名 张*
联系方式 135********
留言人Email 2********6@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校长:
    您好!
    我是刚搬来含光校区的一名学生,初来乍到,有很多地方难以适应。有的问题我可以自己调整,不过还有一些的问题,我觉得靠我是不能解决的,所以来求助您。
    第一,我们在宿舍休息的时候,因为太热宿舍空间又小所以门是开着的,有男生经过我们宿舍,我和舍友都被吓了一跳,而且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有男生进宿舍楼。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安全的,至少相比未央校区来说。我们当然可以关上门保护我们自己,但是我觉得最根本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严格的门禁制度。我相信,学校是学生的避风港,如果学生在自己学校都感觉到了不安全,那还有什么地方能安全呢?
    第二,洗衣机有点太少了,夏天的衣服还可以自己洗,到了冬天,肯定会运转不过来。希望能多加几台。
    第三,厕所的问题。虽然听起来可能有点琐碎,但我觉得事关民生问题,无关大小。因为刚搬过来而且总和别人有时差,并不知道确切有多少人。但据我估算,在我宿舍周围的这一范围,应该有大概100人,却只有4个坑位。大多数时候大家的时间能错开,不过总有一些时间段是高峰期。这还是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一些困扰的。希望可以改善一下这些基础设施。
    当然,我知道有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比如一些硬件设施,管理问题。我在此也是提一些个人拙劣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您看到,采纳有用的信息。我相信,您会把学生放在心上,想出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当然,如果您能尽快解决,我将不胜感激。
回复人名称 xxgkw
回复时间 2021-07-12
回复内容 同学:
    你好,关于你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关于宿舍有男生进入问题,经核查系近期各学院同学搬家,个别男同学帮忙搬东西进入宿舍,含光校区管理处已要求各公寓加强门禁管理。
    2、关于公寓洗衣机数量少问题,含光校区管理处下一步将联系服务提供商合理增加洗衣机数量,满足学生洗衣需求。
    3、关于厕所问题,含光校区管理处正在分阶段、逐步进行公寓改造,带来不便请同学谅解。